close
東海木瓜牛奶
地址: 東海區夜市屈臣氏前面
電話: 無
營業時間: PM5:00~PM11:00
停車: 不好停車,走路較方便
刷卡(可/不可):不可
官網:無

東海 東海木瓜牛奶

PTT版上最近很多關於這家木瓜牛奶的食記,那天友人有事來找我,就決定拎她一起去衝東海=V=+

東海 東海木瓜牛奶

店面不大,雖然是在屈臣氏前,但是因為我太目小,第一次騎車晃過去時直接忽視它,回頭再走回來才發現它的存在。

入了眼就覺得其實蠻顯眼的,為啥我有本事略過呢?Orz

東海 東海木瓜牛奶

東海 東海木瓜牛奶

東海 東海木瓜牛奶

攤位上擺滿了高大牧場的瓶裝乳,不過我這兒的照片照得不甚清楚,只能看到瓶裝乳的屁股們。

新推出的飲品是芋頭牛奶跟酪犁布丁牛奶,兩種都是我的愛,偏生某梅只有一個肚子,再加同學的也只有兩個,想喝木瓜牛奶又想喝新口味,裝不了這麼多。

東海 東海木瓜牛奶

飲料種類不少,一次試不完這麼多口味,剩下的就留待下次再試吧。

最後我們兩人分別點了木瓜牛奶和芋頭牛奶。(下圖左邊為木瓜牛奶,右邊為芋頭牛奶)

東海 東海木瓜牛奶

東海 東海木瓜牛奶

上頭是木瓜牛奶的獨照。

照理說應該要掀蓋脫衣,給大伙兒鑑賞一下它們的內在之美,無奈我太渴,壓根兒忘了這回事,三五分鐘就幹掉這杯了Orz

某梅不喝全糖飲料已經很多年,本來是要微糖,不過老闆娘說減半糖量就夠了,所以就依了專家的話。

半糖真的剛剛好=w=+

奶味濃郁,真材實料,一喝就知道不是再摻水的,加分!(噹噹噹)

友人的芋頭牛奶我也喝了,大概是因為芋頭不當季,所以我覺得比木瓜牛奶略為遜色。

喝一杯就很飽了,如果太熱吃不下,倒是可以當個正餐的選擇。



老闆娘人很好也很正>w<///

我們在那裡隨手亂拍的時候,她還過來問我們是不是外地人XD

我真的表現得那麼明顯嗎?

好吧,實不相瞞,我是來逛大觀園的劉姥姥,旁邊那個是姥姥家的板兒,可憐可憐我們吧Q^Q(毆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g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